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

金牛座的我
不會隨便喜歡一個人

金牛座的我
很專一又很濫情
一旦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會很致命
一直把你牢記在心

金牛座的我
很容易被感動

金牛座的我
很敏感
看似甚麼都不計較、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你
所以會裝作甚麼都不知道

金牛座的我
很正義
討厭虛偽、謊言

金牛座的我
吃軟不吃硬
要知道金牛脾氣很硬
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

金牛座的我
很重感情
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
都會真心對待

金牛座的我
很浪漫
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
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金牛座的我
不習慣主動和人套近乎

金牛座的我
決定要做的事
一定會堅持到底
沒有人可以改變

金牛座的我
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
望著他的背影淚流滿面
卻不敢開口挽留

金牛座的我
很開朗
不開心的時候會故意隱藏自己
總是想把自己裝得更堅強更獨立

金牛座的我
其實沒那麼重的生理潔癖
只是精神潔癖更嚴重

金牛座的我
表面堅強、嘴巴硬
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

金牛座的我
總是很任性
很小孩子氣的固執
即使是錯
下次還是固執

金牛座的我
很膽小又害怕失敗
但表現出來的都是強悍的一面

金牛座的我
生氣的事很快會忘記
不記仇

金牛座的我
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在心
有恩必報

金牛座的我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金牛座的我
最不能接受
朋友的不信任、出賣和背叛

金牛座的我
現在的生活很迷茫
找不到出口
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

金牛座的我
很霸道
佔有欲很強

金牛座的我
自我要求完美
對於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
也是超人一等

金牛座的我
穩重
樂於照顧別人
總是散發讓人安心和依賴的魅力

金牛座的我
偶爾給人很高調的樣子
我的性格自成一派

金牛座的我
常常讓人覺得我很快樂
其實快樂與否只有我自己知

金牛座的我
對陌生人無視
對不熟的人外熱內冷

金牛座的我
怕麻煩
不喜歡勾心鬥角
不擅長耍心機
寧願一個人發呆
也不願與很多人有交集

金牛座的我
守護神是愛與美之神
維納斯
所以品位很高

金牛座的我
不會盲目追求名牌
會選擇有質感的衣服

金牛座的我
低調
默默無聞
一向來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只是一個避風港
一個知心朋友
一個我愛的並且也深愛我的情人

金牛座的我
受傷后會躲在被子里靜靜哭泣
請相信這不是在博取同情
這是一個內心驕傲的人不得已的場景

金牛座的我
很傷感
習慣在人前偽裝堅強
其實很脆弱
聽著傷感的音樂、看著悲傷的電影
眼中會滲出淚花

金牛座的我
若對你說
我愛你
那麼我希望你好好珍惜我
因為我對你說了
就代表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已經超過了我的自尊


別愛上金牛座的我
金牛座討厭虛偽、謊言

別愛上金牛座的我
金牛座沒有安全感
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別愛上金牛座的我
金牛座愛不起
更怕受傷害

別愛上金牛座的我
金牛座喜歡自欺欺人
一直認為以後都會好的

別愛上金牛座的我
金牛座很傻、很天真
堅強、淡然
心時常會痛
就像那些輾轉在自尊下的愛
痛了、疼了

金牛座的我
配不上你的好
對不起
……
金牛座的我讓你累了
都走
明天會好的

這就是金牛座的我...


【Jenny】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就是你自己...
不是金牛座,不属于别人,
而是属于自己的你的心...

^^"加油吧~
要加油...不为别人,而是为自己而活...
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

【筱燕】 说...

回答匿名所说的话:

▶我也是金牛座,也是和她同病相怜。
那你也是要说我这就是我自己...
不是金牛座,不属于别人,
而是属于自己的你的心...
对吗?

匿名 说...

妹~我Copy你这篇文章^^

insaneMan 说...

回答【小燕】所说的话:

不能保证你,不然会引起共鸣...

我个人觉得而已...
只因为是同病相怜,而互相吸引到对方...
才成为朋友...
和你们一样性格的看过也不是金牛的~
和你们一样星座但不一样的性格也看过~

除非你和她真的完全一样...连喜欢的东西,嗜好,兴趣,性格都一样...

所以...就有如此小小的意见...>_<"
只要有少许的不一样,那就代表了你是出众的金牛座,独一无二的小金牛,不一样的金牛...


^^"晚安~别轰炸我这笨蛋...T^T

匿名 说...

在这之前,我已经认识她有几年了。
可以说是...我不了解她
因为我没好好关心她,
所以她的事我不太清楚。
就只因为我自己的事,而忽略了她。

现在,我只希望她尽快好起来。
因为看到她这样,我很心疼。
我不想她像我为了一个"爱"字,
而放弃自己,家人和朋友都不管,
也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只希望她开开心心就好了。

AC =^@_@^=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C =^@_@^= 说...

楼上的~说的好棒!^^
看你这么的抒写,感觉你好像...

哈哈~不过呢~
身边的朋友亲戚的支持鼓励再多也好,
始终还是看本人的领悟,开窍...
不然怎么关心都是徒劳...

那种从曾经拥有回到无的感觉跟本来就是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所以时间绝对是需要...

人不能总是回顾后面,
有时注意左右,或者转角,
会有意外收获...
也会有新的人事物在等你去开发...^^

久美子 说...

回答【AC =^@_@^= 】说的话:
看我这么的抒写,感觉你我好像什么?

我就是那个得到很多身边的朋友支持鼓励,
可是我不会领悟,开窍...

现在的我伤口还在疼痛着...

AC =^@_@^= 说...

回答【久美子】 说的话:

感觉到什么都不重要啦~最重要就是...
自己对自己感觉,想法,行动...

就是因为这样,当你领悟,开窍后,你会发现到你原来比很多人,甚至我好上很多倍...^^"
当然也要看你领悟到什么方向去...=.="

伤口会疼痛,就让它疼吧...
世上没东西能让疤痕去除...
要不努力抵押/把未来的幸福比下去,
不然啊就是伤口慢慢的刺痛你的人生...

别指望忘情水,消得了脑袋,去除不了身体每一个细胞的记忆..


p/s:
你们...是怎样回复的?=_=我还需要特别copy and paste “回答XXX所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