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重新

我重新了我的生活?
我是否可以称上勇敢?
说要剪短发已经有一个月了
现在终于鼓起勇气走进理发店然后把我的长发剪去...
虽然是很心痛
但我想把烦恼丢失,重新开始...

星期日那天,下午4点多
其实当时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要剪头发的
还想拖多几个星期
怎知被我姐骗上车
出去看完戏后直接载我去理发店剪头发
当时心跳跳得很快,很害怕很害怕
毕竟留了5年的长发突然剪掉是多么心痛的事啊><

剪了后我不太敢面对事实
连拍照的勇气都没有
不是被朋友催促,我就不会慢慢的自恋了起来拍照><
感觉上有点奇怪的说~我自己觉得@@

不敢面对><
到最后我还是面对了@@
觉得怎样?很幼稚对吧><
好光,但我爱 xD


觉得怎样?><
接下来呢,真的是我重新开始过我的生活了..

今天去上课,很多人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竟然把头发剪了
长到腰间的头发一下变去短过颈项
头轻飘飘的,没有了很多负担和烦恼
这是一位自以为是的笨蛋+乌龟+蜗牛的家伙说给我听的xD




虽说头发是剪短了
但我还是没变,我还是那个佩茵
那个爱傻笑,容易哭的傻婆 ><
很多人都这么说...
不过我真的很满意我现在这个头发
虽然长发很辛苦留到那么长然后剪掉
但是换了不同的发型,人真的会不同...

希望我这一切可以重来
什么烦恼都快快消失吧^^

送上一句话~
与其爱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倒不如爱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
这样的那个他会给你幸福,这样的那个他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开心的一天是一天~这个就是我现在所要的 :)
晚安^^


【Jenny】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如此,
那个笨蛋+乌龟+蜗牛的家伙...
会不会也可能剪短头发呢?哈哈~

哎哟~又狂自拍了~是不是越看越顺眼了啊?XD
短发自恋狂笨蛋乌龟傻婆蜗牛美女~=_=

加油~一定可以的~

匿名 说...

短发真的比长发好看也~
短发感觉可爱又点些性感^^

很喜欢你这个发型 <3

【J3NNY】 说...

匿名1``最好是会剪啦他 xD
其实是有点不习惯咯,没有长发的日子><
哈哈,我怀念 T_T

匿名2``真的?哈哈,可爱是有啦,但性感><
肯定没有咯><
不过还是谢谢啦^^

Jain 说...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