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慈善義賣Sushi大行動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6.06.10


6月13號
少年夢●情牽玉樹慈善義賣會
就在這一天開始啦。。。

5點全部爬起身準備
6點坐車出發去吃東西後再去sentul
在mamak吃早餐 @.@


兩位上鏡的好成員。。=]

吃飽了後7點抵達sentul華小
當時還很少人來
我在想其他檔口的成員現在應該在發著夢吧?XD

我們的招牌


開始我們的工作。。。
戴上頭巾
sushi工作開始啦。。。




大家都在忙
我也很忙。
一直狂喊的叫顧客來買我們的sushi
可能當時他們嚇到了吧?
所以不大敢過來我們的檔口。XD
Ohaiyo~~Aligato~~~
在那邊學到這兩句日語。。。

新鮮出爐的sushi

我們喊的樣子被偷拍了下來了
還有在銷售sushi的樣子


做了很多sushi
我們還遇到一些很bong chen的顧客
他們買了再買,買了再買
繞了很多圈還是回來我們的檔口買sushi
真的是很謝謝他們的熱烈支持啊 =]

一些失敗品
你們要不要試試看?
味道不錯的喲~~~



過後銷售到一半就沒有什麼人了
一時很多人來買
一時就一隻蒼蠅也沒有
真的是時好時壞啊。。

不過至少讓我開心到咯
因為。。


就是這張照片啦。。
做麼看起來我的臉那麼肥的啊? o.O???
哈哈
期待已久的合照
從9校聯歡會後就很想和alvin合張照了
現在終於讓我得到這個機會了
不過有個人還欠和我一張合照哦。。XD
讓他欠著先吧。。=]

收工咯
差不多5,6點的時候就收拾東西回家
全部收拾完東西累的樣子
回想回來
有個人沒有被我拍到
那就是Ar lun啦。。。



忙了一整天dear肚子餓了厚?XD

當時的我沒有什麼上鏡的機會
自拍留戀一下咯。哈


回到家6點多
還以為可以睡個好覺的
怎知道爸爸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
晚餐和阿姨的家人去kajang吃satay

為了吃好吃的satay
特地坐車去到kajang吃 @.@
累到~~
去那邊要一個小時
而我在車上也睡了一個小時

我們的晚餐
satay大餐。。


吃飽了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梳洗完畢
二話不說的
pok一聲倒在床上睡著了
二話不說的直接入眠。。

這是我第一次會那麼累
第一次一關眼睛不用5秒就直接入眠
第一次得到這樣的經驗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不過也是值得的
為慈善為公益嘛。。。=]
那麼大家晚安咯。。。

【Jenny】

5 条评论:

Chris.C 说...

那些sushi都画到很漂亮 你们画的?

【J3NNY】 说...

沒有啦,只是芷雯一個人畫的。=]

Chris.C 说...

哇 漂亮 蛮厉害画的哦...

【J3NNY】 说...

對啊,他很厲害畫畫的^^

Chris.C 说...

呵呵我也觉得 那么大张也可以画到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