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

在这里
首先和大家说声圣诞快乐 =D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幸福

我呢,在这18年以来可以说都是一个人度过
本来以为在这18岁的这一年
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但已经凭空消失

18年来
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倒数
没有试过和家人一起倒数
也没有试过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倒数
什么都没有
只有在这18年来对着电话的朋友祝对方圣诞快乐
或者和网上的朋友度过平安夜欢迎圣诞节
又或者提早睡觉,忘记了那天即将就是圣诞节

其实我还蛮想体会一下与家人、爱人还有朋友一起倒数的那种气氛
但我却没有那个福分
不就是家人有早睡的习惯
不就是朋友约的人不是我
又或者朋友全部没出
不就是每次在圣诞夜的时候都是单身
其实我真的很想体会下现场和很多人一起倒数的气氛

今年也许是在我18年以来最特别的一年吧
在最后几分钟要到圣诞节时
有位朋友打电话过来陪我度过这样的夜晚
在电话上一起倒数
然后他那边的气氛令我感觉到很爽
很想和他一起大声地喊一声“圣诞快乐”
但是我家人全部睡着了的关系
所以我只是听他开心的笑声
还有在那边热闹的气氛

谢谢他在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房间对着电脑倒数圣诞节的时候
他打电话过来陪我然后和我一起倒数
这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
这个人,只有我的group的人才懂 :)

说起圣诞节
在我刚开始踏入读书生涯的时候
在我刚到得到人生的知识的时候
从那一刻开始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会有一份礼物在我床头边
每年圣诞节我都会很早起身期待床头边的圣诞礼物
看见了礼物我很开心,兴奋得不得了
然后拿着礼物和我爸爸妈妈说圣诞老人来过
他送了我这份礼物

他每年都送我礼物
因为当时的我还很小,所以都相信有真正的圣诞老人存在

每一年都有圣诞礼物
直到有一年的圣诞节
我特地不要睡觉,为的是想要看见圣诞老人的真面目
就在那一年我懂了很多我以前不懂的事

原来每年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的床头边都会有一份圣诞礼物
都是我爸妈在平安夜去买我们的圣诞礼物
然后把礼物放在车尾箱不让我们发现
直到要到圣诞节的时候
爸妈在凌晨岑我们已经睡着了的时候
偷偷摸摸的进我们的房间
把礼物放在我们的床头边
当我们心目中一位一直都存在的圣诞老人

我那天没有睡觉等待圣诞老人的出现
原来圣诞老人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他就是我的爸妈
我知道了真相后我明白了所有的一切
隔天我还假装是圣诞老人送的
没有拆穿我的爸妈
我知道我的爸妈不想让我们失望所以才会彻夜当我们的圣诞老人

就在我开始懂事的时候
就在我开始上中学的没多久后
圣诞老人不再送礼物了
弟妹都会奇怪的问为什么没有圣诞礼物了
而爸妈却还哄我们的说
圣诞老人很忙,没时间来送礼物了
或许或者可能明年会送上圣诞礼物
其实这一年就是开始没有圣诞礼物的一年

我知道我的父母就在那时候开始面临了经济问题
而且就是因为经济问题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赚钱
所以导致了他们有工作的疲累
也有金钱的负担
我们不再渴望有什么圣诞礼物了
只渴望我的家人,父母能平安
还有让他们能好好的在每一个夜晚休息
那就够了

虽然我的家并不富有,也不贫穷
但我得到的是一个快乐的家庭
一个每天都有欢乐的家庭
每天晚上都会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饭
直到现在也是
有时候我们会听起爸爸妈妈说起他们以前的“威水”事
说他们有多帅,多美,多少人追,多少人迷倒在他的手上
一些令我们都开怀大笑的事情
有时候爸爸还会心情好到说自己是舞王
在家里乱跳一番
让我们笑到肚子痛才甘愿
我想说,我妈妈嫁给我这个爸爸真的很幸福
时不时都会逗我妈妈开心,时不时都会向我妈妈撒娇
现在我的爸爸还是会这样
我在想,如果我未来的老公像我爸爸一样那该多好
我真的替我妈妈很开心
也替我自己很开心
因为我妈妈有一个很疼爱她的老公
我有一个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的爸爸
还有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虽然说从那年开始没有了所谓的圣诞老人送我们礼物
但我能活在那么幸福的家庭里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

爸妈年纪不小了
是时候该轮到我们照顾他们了
是时候轮到我们成为圣诞老人送他们礼物了
因为我的爸妈从小都和我们一样渴望圣诞老人送礼物给他们
我们有了爸妈成为我们的圣诞老人
但他们根本没有收过任何的圣诞礼物
也渴望能像我们一样一起床都会有礼物在身旁

现在..
是时候轮到我成为他们的圣诞老人
让他们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
让他们享受接下来的生活

爸妈、我的家人
圣诞节快乐
我爱你们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