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halo

嗨 ~~
第二天回来了
有谁在看我的部落格啊?
(我在和空气讲话 @@ 因为都没有人啊)

今天很无聊
妈妈爸爸去了中国
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我就自然而然的当了一家之主
因为家中我最大
姐姐嫁了所以就由我来照顾弟妹了

整天流汗
天气热到~~~
明天就上课了
然后星期三就开始我的旅程
stay tunes :D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