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如果 ~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可以留在最开心的时间
无忧无虑
没有烦恼

如果我们永远都不会长大
我希望我能停留在小学的那个时候
爱哭就哭
爱笑就笑
爱玩就玩
爱闹就闹

如果做工不是为了钱
我希望我们全部人都是平等的
不会受那些高层的气
不会因为怕做不好而被扣人工
不会因为怕做得太好给人嫉妒

如果我们能够
如果我们
如果


今天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有感而发的作文

我真的
很不开心!!!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