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一个人...

今天我什么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进考场考试
一个人放学
一个人去诳诳
一个人回家...

昨天我在facebook说了一段话
“今天开通宵,读不完不睡觉><”
我竟然做到了!!
昨天晚上我读书读到两点然后休息两个小时
四点爬起身读书然后就睡不着了
可能是我太紧张了吧?
因为我从未那么勤劳过
之前的考试我都是懒懒的都是没什么在意的
但这个不行,考不好要给钱@@
所以我这次这样做真的是给自己有点吓到

一个人去了学校
看到了所有朋友考完试从考场出来
朋友看到我吓到了
因为我的样子很惨很惨
简直是无法形容
我看现在连什么鸡精什么药都无补于事了
吃了药就等于没吃><

考完试后1点15分
没有巴士,因为巴士在1点的时候已经收工了
然后本来要一个人搭德士去lrt站的
怎知道突然出现一个有心人出来说载我去lrt站@@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上了车然后让他载我去lrt站
我可以说我今天真的是很勇敢啊
还好安全抵达我要到的地方...

切记不要随便上别人的车,尤其是不认识的人><

到了tasik selatan lrt站
不知不觉买了hang tuah的票
不知不觉上了lrt一个人行走

一个人走到去时代广场
一直走一直毫无目的的走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了什么目的而走
还记得上一次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时代广场时
也是一样傻傻的行走
那时只走了1个小时然后就回家
只因为心情不好只因为发生了某些事
只因为当时没有把握好机会让机会溜走了
想起来真的是有点后悔...

今天我一个人走时代广场竟然走了三个小时
第二次一个人走的感觉真的很好
有时候想想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听音乐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回家
其实什么都一个人
都是一件很让人享受的事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孤单,寂寞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沦落到一个人的地步
我应该要开始学会独立了
别依赖着别人
别依靠着别人...

很久没去时代广场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变得跟以前不同了
有什么不同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感觉给到我不同了...

午餐我没吃
但却用了RM77在买东西和交通身上
而且这全部东西都不是我的
都是送给别人的
买了三样东西用了RM72
一样RM40,第二样RM13,而第三样东西是RM19
各有各的特别,各有千秋...
然后RM5用在搭lrt三次的钱
一个人在三个小时内总共花了RM77
而且没有吃午餐也没有买任何的东西给自己

我承认...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我不会为了钱而翻脸
我不会为了钱而计较太多
我不会为了钱而放弃自己的恋爱
就算我的另一半没有钱我也不会介意
因为我爱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钱><

钱虽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却用在我自己最重要的人身上我却很舍得
用在自己身上我却不舍得
有些朋友会觉得我吝啬
那是因为你在我的范围内不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对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来说绝不吝啬
用在吃,用在玩,用在买我都舍得用在别人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会这样
一点点有关于钱的东西我都会很敏感
但是现在我却不怎么吝啬了
因为我身边的人全都是我心中重要的人
只因为现在我舍得~~

走了三个小时的时代广场
买了我要买的东西后就一个人独自回家
路程真的很长很长
原来一个人行走的时间是那么的长那么的寂寞
我现在才真正的明白...

回到家都5点多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能做什么了
真的好像迷失了自己一样
我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现在我开始病发了
还有一个月的药要吃
吃了两个月的药真的不好过啊@@
一个月很快过的 :)

我应该好好的早点休息睡觉
因为每天迟睡或者不睡的原因
导致现在的身体越来越差
唉...睡觉去了
安 :)

【Jenny】

3 条评论:

mcdonald's 说...

叫你不要熬坏身子的啦=.=又不要听~

West~Life 说...

哈哈,果然是拥有金牛座的性格。
不过还是要提醒你,尽管钱对你很重要,
你还是要照护自己的身体,因为再多的钱也比不赢一个健康....^^
take care^^

匿名 说...

一个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