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逃课

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大胆
第一次那么刺激
第一次那么兴奋
就是这第一次

moral
虽然昨晚没被全部30多个nilai淹死
因为我逃避了这个灾难
把读不进脑的nilai
写在桌子上
作弊

作弊是人的天性
有谁不作弊的?
除了对自己有信心的科目
又或者想看看自己实力有多少的人
才不会作弊
我承认我不是这种人
因为我只想把成绩考得漂漂亮亮
不想多了个缺陷
就是红字

我不期望我能拿A
我只期望我能及格
(除了数学,高数和acc)

考完了moral
剩余都是空余的时间
所以我们选择了逃课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刺激 惊险 恐怖
还好没被抓去 =#
(我看我是变坏了)

逃课走去了old town吃东西
谈天的谈天
读书的读书
而我就在分心中

手上拿着书
嘴巴在读着
但心和耳朵都飞去别人的谈话中
唉~
注定读不进脑的了
放弃吧

一个一个的回家
剩余我们三人
搭着火车去pudu
走着走着
又懒了
跑去了chat room读书

计划还是失败
在那边没有读到书
而得来的是谈天以及玩扑克牌
死神面临我身上了
我还不怕死

高数
有把握?没把握?
好难懂
一课很快忘记做法的高数
会死吗?
明天即将揭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