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寶貝心情世界


29.01.10

一大早起來準備去學校
看看電話
一通特別早的morning call沒接到 =.="
信息收到了但發不出
不理那么多就出去上學了(時間不夠)

去到學校看看電話
不知道發生什么事
電話的memory接收不到
這就是我memory卡第一天壞的日子
以為沒事
所以就沒理了


數學不用上
真的還好
因為我沒帶它的課本去
第一節用來taklimat了
華人的集聚地,馬來人的集聚和印度人的集聚地
 
老師說老師的
同學說同學的
大家各自做大家的東西
沒理會老師的講說
 
打算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宣傳下我們的巧克力的
但偏偏就是老師不允許
沒辦法了
現在就要靠我們的嘴去說服
 
PJK老師代課
 
英文節是搞笑的一節
本人也非常喜歡英文節
老師的關系
 
唯有偏偏國語老師不知道今天發生什么事
大概心情不好
責怪我們的華人
當時的我是有點不爽
但我體諒這位老師的心情
*因為之前對我們的態度是非常好的,可能是因為某某事
 
放學后去華語班
華語對于本人來說是難度非常高的
連國語都容易過華語
因為本人沒學華語一年了
 
做概述
聽朋友說就像是國語的rumusan一樣
找重點然后再寫下去
心想應該很容易
怎知道.......
 
比我想象的還要難
非常難的一篇文章
很難找重點
連開頭與結尾都不會  =.="
慘不忍睹啊!!!
 
放學去補習上account
遲到了10分鐘
沒有什么位置坐
和大家分開來坐
*也不是很遠啦
 
一句話
想睡覺 zzZ...
 
數學課爆滿
還要加兩排的座椅
每一排都密密的
要出也很難
 
本來上到6:45分就放學
怎知6點就走人了
朋友的投票令我無法留下
再加上媽媽的一封信息
所以就得要回家了
*兩個人留下來上課我也不介意的,就是媽媽的信息
 
回到家很累
要睡也睡不能
忙一大堆的家務
感覺上家人好像把我當傭人一樣 =.="
 
這樣又過一天了
覺得自己真的有少少可憐
呵呵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