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

忘記了以前
珍惜了現在

有句話說得好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還有一句話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今擁有

我很相信這兩句話

再多一個月我就要邁進degree了
我的gang慢慢的開始要散了
要轉校的轉校
要轉科的轉科
真的是有點心酸

這一年裡我真的認識了很多種不同的朋友
也讓我知道哪一種朋友是真心的
哪一種不是

我察覺的出來其實真實的你是個怎樣的人
只是我怕知道的東西太多
傷的人總是自己

其實我真的不想面對這樣的事情
分分離離的事情
我會覺得很心酸很難過
不過剛剛我說的那句是真的存在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以我為傲
可是心裡還是15/16這樣
一件事情我肯定確定的是
XXX 已經是完全離開了
而且這個人已經完全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而另一件事令到我很15/16
不知道怎麼辦好
就只能說:順其自然吧 =D

再怎麼說
我會珍惜
再怎麼說
我們是一起共同面對很多事情的朋友吧
散了就散了吧
這是遲早的事情來的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