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Avoidance

很久很久我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來沒有時間,因為都在忙考試和做assignment的東西
二來不知道要寫什麼

心裡想到了要寫的東西但是卻沒有時間
到了得空了想寫了卻又忘記了要寫什麼
真的有夠矛盾的說

現在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來的傷心,失望
一方面來的恐懼,害怕
不想面對這樣的事情
可是還是要面對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
是自己太過於犯賤了嗎?
我覺得是=.=

現在我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自從學了心理學後
我的心情因這個有了變化

我想我現在是在逃避現實
avoidance
不想去面對
不想想太多

就這樣
隨他這樣吧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