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特别来的伤感

有时候我在想
其实你说的话我应不应该去相信
过了一个
却多了一个的出现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继续的去相信你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为什么却给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回来了
心中的感触就特别多
好像来到了一个自己的天地
emo的地方让我发泄一下

有时候是我太过于直肠直肚了
我会这样只因为那个对象对我来说我不会去在乎
如果我有很多事却不敢说出口的话
我害怕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哪怕是朋友
哪怕是一点点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明白
在我的生活里到底什么是生存之道
甜蜜的时候时间就很短
一路以来不甜蜜时间就很长
时间过得快的时候就会甜蜜
时间过得慢的时候就会寂寞
为什么不能把两样合为一体然后发生在我身上

我悲观
我伤心
我难过
当然有我的理由
别一直说我emo emo
或者是情绪不稳定
而是你们的关心出卖了自己

对不起
在这段时间可能我说了很多伤人直接的话伤害了很多人的心
真的很对不起
说过了的话
是永远拿不回来的
别人都原谅不了你
哪来的勇气原谅这样的自己

别说了
心疼了
泪洒了

真的
一个人寂寞的时候
真的会想很多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