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这样的一个我

我钟佩茵
性格就是这样

懒惰出卖了自己
一点点事情就会小气
吝啬、自私、偏心

开心时就好像大笑姑婆那样的哈哈大笑
不开心时在facebook,在blog,在page无所不在
看到都会被别人觉得烦
甚至很想remove掉

一不喜欢的东西坚持到底说不
一喜欢的东西坚持到底一定要得到
好玩,不专心,不用功

寂寞时情绪一来就会一个人躲在房间哭泣
开心时一直想要找人分享
别人信息来时我还要看对方的号码是不是和我的同一间公司
然后才决定回不回信
有时候的情绪来了一回就是不想回
甚至觉得很浪费钱

朋友多
但是真心的朋友有多少不知道
别人样样羡慕我的东西我样样都讨厌
别人的意见我最在意
说穿了就是不喜欢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
但是却犯贱很喜欢给别人批评

爱比较
facebook的like一直把每张自己的照片比下去
越少的赞就会被删掉
有时候很会幻想我就是那些网路上的红人
page很想一直分享出去得到很多人的like
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多余

有时间不读书
上网睡觉玩游戏样样来
考试来了才临时抱佛脚
成绩差了哭着说为什么
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

有时候很喜欢炫耀
有时候很喜欢把一些旧的话题拿出来讲
只想别人一直记得下去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多此一举

很想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还是对方那根筋不对所以觉得不适合
一直以来心中都有一个人
一个无法爱的人
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一个暧昧三四个月到最后得不到结果的人

明明懂得很多
却假装很多都不懂
明明不是那样
却假装的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让别人可怜
真的很想一把一把的盖自己让自己清醒

还有很多的缺点说不完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这样的我
你还爱得起吗?
你还想要和她做朋友吗?

如果我是你,我会逃
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懒得不能再有的人了
认识我,只会拖累了你

【Jenny】

1 条评论:

劍 说...

这算哪门子的缺点=.=~十个有七八个都这样啦~
交朋友不需要看这些的啦~:S
还是老话一句,深呼吸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