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希望

我只希望一切順利
真的真心的想要去實習
時間越來越緊逼
我現在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我很多事情都在希望
可是卻在懶懶散散
被罵也是對的
朋友對待的熱情
我不能辜負
我盡力了
只希望有個公司來收留我這兩個月

我的壓力往上飆
不要說談情
連和家里人的對話都少之又少
幾乎都是躲在房裡睡覺逃避
我知道這樣做不對
但是我沒辦法

真的是希望一切會順利
祝福我,好嗎?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