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hmmmm

Hmmmm...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然後現在我的部落格外觀又亂七八糟
很討厭啊~~
很懶去整理可是不整理又很亂
haiya,不要理先好了
遲點才去整理 ><

最近short sem真的很忙
轉眼間就快要結束了
真的是TM的快
(不好意思,只有這個詞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快到喘不過氣來了

今天竟然獻了我的第一次
去interview
第一次去大公司interview叻@@
我沒有試過
從來沒有
所以我今天去到那間公司
心忐忑到不行
一直很怕很怕 ><

到最後進到那個公司
三個security站在大門口
問我要去哪裡
知道後就拿了我的license給我上樓去interview
真的是TM的緊張
每一層樓外面都有一個security
真的好有安全感也有點害怕感@@

還好interview的時候沒有那麼緊張
2對1,全部華人
經過利用英文對談interview後
我離開公司~~~
在lift那裡聽見一大班的OL,OG(office gentleman?haha)對話
雖然不清楚
但最清楚的是一句
“無驚無險,又過一天”<廣東話
我立刻=。=
然後叻有些人吃lunch
本來嘴上一連串的流利英文變去華語 =.=
“eh,等下去哪裡吃?”
“吃麵包咯?”
“har?又吃麵包咩?”
“不如去XXX那邊試下咯,好像不錯”
“好咯”
這一連串的對話我聽後很想笑
他們真的是很有那種精神@@
在工作上說英文,lunch time說華語
好像很辛苦那樣 ><

不過真的是無驚無險又過一天啦
雖然他問的問題很刁鑽@@
不過希望可以pass pass pass
我不想再找了@@
因為final要到了,沒有時間@@

不過真的是還蠻不錯的經驗的
interviewer 蠻nice的
被問話的時候雖然有一點答不出
但不會緊張哦
不錯了咯對我來說@@
就這樣過了一天~~
待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