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我害怕

我會害怕
我害怕我會失去
我害怕我說了後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能不能給我些勇敢
讓我自己勇敢承擔這一切
我真的很害怕

如果這個難關度過了
會是好的結果還是壞的?
如果真的順利過了
難道心中不會有這些石頭?
我寧願不說
很想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
我怕我不說
遲早知道了
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到底該怎麼做?
說?或不說?
今晚就要做出決定了
煎熬

願你能體諒
願天能保佑我
願我們能一起度過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