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

停不住的眼淚
怎樣才會好
停不住的思念
該怎麼好

第一次強烈的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很想堅強
但堅強不起來

我想停住眼淚
但眼淚還是不聽話一直掉下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停止掉淚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想就這樣
就這樣沒有了

請讓我再自私一點
自私到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哭泣
能讓我停止眼淚嗎?
難道這樣的我不能被愛嗎?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