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

这几个星期
没有回过来这个地方
是否有人会很想念我?
会有几个常来的“跟踪者”
许久没更新了还会保持不变的观看
谢谢他们的支持
而那傻佬呢?
你有在关注的吗? 

我只知道每一次你会看的时候都是你弄到我emo的时候
或者是我自己emo的时候
因为我一emo你就知道我会update东西
可是现在我没有emo
我也可以update啊
就不知道你会不会常来看
看看你有没有那个心
哈哈

最近又来了一些压力
subject越来越难了
很难应付
assignment proposal draft 1 被 reject
重做
我们整组傻眼
不过还是要做
继续吧

很多时候
我真的是需要一个拥抱
一个踏踏实实的拥抱
还有越来越害怕他的离开

他快要毕业了
他要出去工作了
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我不敢想象那个时候的我们会怎样
希望只是我想多了吧

他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怎样弄他开心
到我不开心或心情不好
他就能一下子把我弄开心回
我真的不能生气他多过半个小时
最多半个小时这样
我就投降了
可能这就是爱吧

问题天天都多
解决了一件,另一件又来
人生就是如此
一直都在循环
一直都在把烦恼带着身上过生活
人生不就是如此

有时候朋友真的会不可靠
现在搞到如此场面
hmm..我都不知道怎么样

有时候
我也会有小脾气
也会想要有人疼
也会想要人体谅
反倒来
这些东西是对他
不是对我 -.-

我真的希望
一切原定计划进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