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E---M---O---D---A---Y---?---

其实我是不是说出了什么?
有时候总是觉得说错了东西
然后就得了这样的场面
可能是我想太多

三天了
连续三天了
我..
是否要决定一些事情呢?
别想太多
不是负面
是正面的 ><

好吧
我想问
emo是什么?
可以吃的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emo起来?
讨厌这样的自己

如果这几天让你误会了什么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