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24/01/2014)

祝最帅的你生日快乐
(24/01/2014)

2014年的第一个文章就是关于你了
开心吗? 笨蛋 :P
之前你一直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了
而我就是说很懒
其实我真的很懒
但是却有很多话想说
skip下skip下又忘记了就不写了
现在写回了会开心吗你? 哈哈


21岁生日快乐老公
不知道今年你这个生日帮你搞得满不满意
虽然这个生日plan差点搞砸了

我就知道那天的你会生气或怎样怎样的
所以我在你生日之前千叮万嘱你尽量配合我
不要不爽不要生气之类的
可是后来的你还是生气不爽了
那时候的我不知道怎样
一片茫然
如果突然的取消所有一切的东西就会被搞砸
然后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收拾这残局好

那一天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骂到最凶的一次
那一天真的很心痛
不过我还是算了
不要想太多就只是要你今天过得开心就好

一开始不是那么愉快
过后慢慢的没事了
时间慢慢慢慢的过
一起出看戏走街然后拖延时间
虽然那个时候有点无聊
而且那个时候你又想回家
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只想要快点到那个时间
然后到那个时间的时候就是重头戏了
也是你最开心的时刻

那一刻的你应该是意想不到吧?
我觉得你多多少少会猜到吧
不过看到你开心就好啦
什么不计较了
也非常谢谢他的朋友的配合
谢谢你们的到来
谢谢你们给他的惊喜
谢谢 :)

我就不更新那么多
因为这是对你来说很好的的回忆^^
希望你有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

生日快乐
宝贝老公^^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