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Hi

Hi
大家好 我回来了
我与部落格失去联络有多久了?
算算看 差不多要一年没更新了吧
 这次我回来这个地方更新
其实都不知道想写些什么
只是想看看近来我的朋友所更新的部落格
还有整理一下这个已经生蜘蛛网的部落格

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
这一年来我没更新都去了哪里?
去了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还有微博
这里应该很少玩了
但是我到后来这里还是比较好
毕竟可以写很长很长的作文
呵呵

大家都过得好吗?
我呢时好时不好
这些都是必经之路来的
哪里有可能整整一年里没有喜怒哀乐的呢?
所以说是正常的

之前的我爽爽就update
post一些有的没的
*其实现在写的也是一些有的没的 >< *
不过现在回头想想
之前的文章真的写很多
如果我没有停止写的话
应该会有上千个文章吧
因为现在都五百多篇了

现在的科技真的越来越发达
之前要利用电脑上这个网站那个网站
现在不用了
只要你的手上有一架电话在手
或者是tab在手
什么东西都可以打可以写可以看
连这个blog都有专属的apps
不过我还是喜欢在用电脑打
因为手感会不一样

 有些人会觉得
我一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就是因为心情不好
虽然大致上的文章都是
但是其实不能这么说
因为我想就更新不想就不理它
而为什么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想更新呢?
只因为那个时候的心情就是想更新
就不知道做么 >< 

现在的我不是心情不好而来更新
而是有那个mood所以才来更新的
 哎呀,废话一大堆的

唉。。。
废话一大堆的
到最后还是不知道自己在更新些什么

 总之一句话
我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就是了
 记得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才更新的哦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