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02.07.10

今天幾乎都很難呼吸
好像被很多人群包圍著
與我爭奪氧氣。。
不過我放棄爭奪那份氧氣
一個多人搶奪的氧氣
再怎樣爭也不屬於我的空氣。。。

我寧願憋著自己的氣息
我寧願放棄自己的性命
我寧願做一切一切的事來放棄爭奪這份氧氣
因為這份氧氣永遠都不屬於我。。

氧氣=

今天終於讓我無法感受到這種氣息了。

看見你了~
我卻在你面前一閃而過
因為當時我真的感覺不到你就在附近
這證明了什麼?
就證明了我與你只是路上即熟悉又陌生的陌生人。

今天就讓這件事飄散吧~~
飄散在無人搶奪的空氣中

很想大喊~
大喊這件事結束啦~
一切的一切終於結束。
明天就是新的開始~
要盡情地玩
玩的我真的忘記這種感覺。。

不過~
希望你能開心
但有時候能夠想你我就滿足了~

晚安
【Jenny】

1 条评论:

爱 说...

海蚀汕楼无尽时,尘埃最终还是空。。。看似您越来越不能抽离了。。生亦何哀,死亦何求。。明明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何必把它牢牢的困在笼子里边呢???很多事情并不是单单一字那么浅就能注解其中的意义,人往往都是从整个谜团走了出来才能获得领悟。。就如您所说的。。“是你的遲早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屬於你的”。。
快乐点吧,我懂很多关心您的人都很担心您。。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