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很久~~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0.07.10

很久~沒有回來更新了
很久~沒有接觸到我的部落格了
也很久~沒有的再想你了。。。

之前所發生過的事情是否要記載?
之前的一點一滴是否要永遠藏在記憶裡?
我打算不想
不想再把所有的點點滴滴放在這裡
不想每天再對著四四方方的電腦打著我的心情事
不想~很多的不想。。

但是這樣能實現的嗎?
可能不能~
也有可能能~

很久之前的我是把所有的點點滴滴放在這
不過現在的我變懶了
懶得我不再想打部落格
但是我始終還會回來這裡
打打最近的心情事。。

不過我覺得我會在得空時
每天來打我的部落
懶時~就會回來看看朋友的更新
我需要的是改變~~~

上個星期的事情不再多說
因為是不重要的
今天難得我得空
所以只好po上這一篇
即敷衍又覺得沒意義的部落文章

時間過得越來越快
快的我無法想像
愛來的快~去也來得快~
我可以宣布
我不再想你了。。

你是什麼樣子了?
你最近在做什麼?
我統統忘了也不再想了
因為我選擇忘記~~~

你就像是個空氣
我想像的空氣
其實這個人真的是不存在的

我在吊著別人的胃口
這句話只有真真了解我的人才懂
你懂了嗎??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