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命運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0.07.10

還記得上個星期六
我們去了selayang的某間學校的交流會
我現在就是要把其中的一部分寫下來
讓我的頭腦好好的更新下~~

上一篇我說過
我不再把之前的事情再寫下來了
不過這一次
我會把其中的一部分寫下來。。。

當天在交流會上與那邊的學長聊天
聊什麼?
就是星座~~~

他和我們說了很多有關的星座運勢
我就只好把他的話收在心裡
是否正確?我不知道。。。

:嗯~~你是什麼星座的啊?
:5月10 金牛座
他:金牛座哦?是一個很稀有的星座
:o.O???
:金牛女是個很稀有的星座,她是個很好的家庭主婦。
     發生什麼事都好她都會保護家裡,誓死保護自己的孩子。
:O.O???
當時就停了我們之間的談話。。。

這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這也對我來說是真是假??
要知道就是等未來。。。

星期六晚。。

這一天我在電視上無意間轉到一個頻道
有關命運的。。
我只看到了小小的一部分
面相

我只聽到一部分
下巴。

她說:
世界上有兩種很稀少的人,
一個就是體型肥胖但沒有雙下巴的人,
一個就是體形瘦小但有雙下巴的人。
如果是體型肥胖但沒有雙下巴的人呢,
就是他/她一有錢就會亂花的人,
也就是說不存錢的人。
另一個體形瘦小但有雙下巴的人呢,
就是他/她就不會用他/她手上的錢,
不會浪費,有必要時就拿來用。
這就是稀有的兩種人。。。
嗯。。。聽起來很有道理耶
因為聽我朋友說我是有雙下巴的 =X
不過不是很明顯。

一直以來朋友這樣說讓我知道後我就有點不開心的
因為一個瘦小的人有雙下巴好奇怪哦~
一直壓抑自己做臉部運動
但現在聽了這位導師後就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做了吧?
呵呵 不過還是要保持好收藏到最好的狀態
不要給被人看到才行。

我~是個很會存錢的人
也是個很好的家庭主婦。哈
真不真就要看自己接下來的命運怎樣走了 =X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