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一天裡面真的發生了很多不理想的事情
真的很倒霉

雖然在星期四當天我駕了peter的車去leisure mall
然後唱完K後再駕去學校那種感覺很爽
但是這種感覺遠遠的被今天的感覺全部一起過蓋完了

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但哭不出來
真的希望一切順利
我對這科真的是失望透底了
180塊的上課費用加上重拿200塊的一張廢紙
現在還要煩degree時可不可以拿到
如果拿到的話也高興不了多少
因為還要給多180塊來上這個垃圾科目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之前的我聽到了這些不理想的成績或者要用到很多錢時
我就想不到解決的方法
就只會哭只會哭
到最後依賴別人直到完成
但現在不同了
我知道這件事後反而沒有哭
雖然是很傷心
但是我還是要面對
還是不能依賴人

我變了
我真的覺得我變了
凡事都要往好處想
不是嗎?

不哭,對我來說就是對我最大的挑戰
我成功了
因為我沒哭
我是面帶笑容去面對
自己嘗試去面對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