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秘密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秘密
而我也不例外

秘密
都說是秘密了
哪可以分享出來呢?xD

今天去了plaza rakyat買了一本《秘密》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意思
我會買它是因為在我中學時期
有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看的
因為那時候對這本書開始有了興趣
而且我又沒有能力去買
所以終於等到用book voucher的這一天買了起來
買了過後真的很開心
一種很難說的開心

在這本《秘密》中
我很喜歡一句話
那就是
你所得到的,正是你所感覺到的,而不是完全是你所想的
所以說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反而你想要的,正是你所感覺到的

As above,so below
As within,so without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