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update update ♥♥♥

我很久沒有update啦
我來update那麼短短的一篇先
過後你們就會眼花繚亂了哦
哈哈

我很開心今年的新年我過得很充實啊
因為因為大致上差不多每天都有出去
真的是比之前的新年不一樣
雖然不是很大的不一樣啦
但是有少少改變好過沒有咯
對不對?對不對? xDD

明天或者過幾天我就會一次過update完從我年二九晚到update當天的事情啦
我也不知道我會update到幾長
但是我知道會用到很多個小時
給點耐心吧 :D

我很開心新年有你們的陪伴
今天是年初十二
過三天就是元宵情人節咯
很快的情人節要到了
新年也要過完了
不知道這種心情怎麼說
很複雜下 ><

情人節的時候肯定很多人
不懂要不要出好
哈哈
等下那個人說我放飛機就不好咯  :P
我知道他不會介意的
對不對?哈哈

過幾天就會update我的新年裡開心的事情了
期待和給點耐心吧 :)

【Jenny】

3 条评论:

sword 说...

不对@_@~介意~

【J3NNY】 说...

我知道你不會的 xDD

sword 说...

错~是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