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開學了

明天就開學了
很想快快回到學校見我很久沒見的朋友
但是我不想開學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
因為我想回學校但不想讀書做功課
只想見我的朋友和他們聯絡感情吹吹水

開學了什麼都要煩
煩功課
煩assignment
煩presentation
煩exam
煩mid-term
煩quiz
還要煩Final

其實我想每天都能見到我的朋友
就像去上課一樣
但我不想只是在上課時間見面罷了
真的好矛盾啊我
哈哈

其實去學校帶來了很多不好的回憶
什麼回憶我也不想說了
如果能徹底忘掉那該多好 :)

有些人我想見
但有些人我卻不想見
但見到了也無所謂
因為只是那一瞬間

祝我明天開學順利
祝我事事順利
祝我學業猛進 xD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每一天^^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