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一種承諾

事情以為很簡單
其實一點都不是的
我以為我忘了
我以為我明了
原來一點都不是

兜兜轉轉還是會回到那個地方
那個曾經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女孩,要學習振作起來了;
女孩,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開心,就算開心了,那不是真真的快樂;
女孩,要懂得學習如何堅強,要懂得學習如何面對;
女孩,有時你的懦弱不應該表現出來,這樣會讓人當成笑話、恥笑;
女孩,是時候學習該怎樣“拿得起,放的下”了。

不應該再等不值得的人 ,不應該為了Ta做任何的事情;
不應該再為過去的事有任何的懷念;
不應該在以淚洗臉,是時候要勇敢面對了。
 

他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還會不會記得我們在一起過的回憶
我答他:“我會”

但現在改變了
分手已經成為了事實
但我卻實現不了我回答過給你的答案
不是我忘記了,而是我不想記起
記起一些我們兩個人的回憶
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人

上一個post我寫過
你..是我的past tense了
不是continuous tense和present tense了
對,這個想法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
我不盼你會回頭
我也不盼你會後悔
我只盼的是
如果你給了一個女生承諾
請你實現你的諾言
如果不能,請不要輕易說出口
這樣會傷了一個女生對你的期望
所以不要輕易給一個女生承諾
就算你做到了,也不代表什麼
只代表你實諾了..

我現在的生活裡什麼都不缺
只缺愛情,只缺快樂
不過現在我想要的是一種快樂
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一種讓我無法忘懷的快樂

最近的事情把我弄得很煩
想要回學校上課然後不要想一切
可惜的是我上課時間就僅僅的那三天
我不是因為感情的事而困擾
而是因為自己而困擾

承諾我聽得多,但....沒有一個是可以實現的。在愛情裡,唯一不能相信的是 “承諾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