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

新年就快到了
個個都準備回家鄉過年
而我的家鄉呢就在這裡
所以沒有什麼遠的地方可以讓我拜年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新年就好像普通日子一樣
過一過就沒了

去年開始我特別為我自己高興
因為我和17年半前的我不同了
17年半前好像個小孩子一樣
思想幼稚
總是讓人家認為我是個還沒發育的13,14歲的小女孩
就在去年年尾開始我改變了
就連對我多年的朋友都說我改變了
說我的幼稚的性格沒了
說我的思想成熟了很多
說我慢慢開始有女人味了
整個不同了
說真的,我會暗爽
但是這樣的改變都是要感謝發生了某些事
才讓我吸取教訓
才讓我真正的長大了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朋友
謝謝 =)

今天也特別開心
今天上課前我和朋友去了圖書館等待上課時間到
一個朋友從遠方朝我們這裡走過來
走到了我們這邊後那個朋友才認得我是誰
他是看到我其他朋友才走過來的
然後認得我後就和我說我不同了
說我變了,變得有女人味了
和變美了,竟然認不出我
我當時暗爽也開心了下
(哈哈,就給我自戀下吧 =D)

其實我也覺得我變了
還記得上個sem的我頭髮每天綁起來
然後前面一坨頭髮遮著單個眼
還帶著一副很疲憊的樣子出現在學校
現在這個sem我整個人像改造了一樣
頭髮放下來
前面的頭髮夾起來
然後衣服著裝和上個sem有點不同
然後整個人好像變了似的
就好像我的朋友說的有女人味散發出來了
哈哈哈

這樣的改變我很喜歡
謝謝那個人
謝謝他把這樣的一個我找出來
不然我就會好像之前那樣不會改變
謝謝

有時候想回以前的事情真的發現自己很傻
而且傻的可愛,傻的很無厘頭
我也不懂要怎樣形容自己了
只知道我真的變了

唯一沒有變得就是我一癲起來就很癲
一靜起來就很靜
我愛8人家的東西(8的東西當然不會是那種讓那個人不爽的啦)
當然我8的可能是開心的,可能是玩笑的,也有可能是關心的
所以這個我唯一沒有變

有段話我很喜歡
關於金牛座的
我覺得很對

金牛座對自己所愛的人
的確是非常體貼照顧
也非常容易受傷的
但是
跟誰是玩玩跟誰是認真
金牛座可是分得很清楚

金牛座的自愈能力其實很強
其他星座的人
不要以為離開金牛座你就在TA的心上刻下一道傷疤
然后讓TA永遠對你念念不忘了
除非你真的是TA愛的人

我喜歡這幾段話
因為這是真的(對我來說)

我高興..因為我終於變了
我快樂..因為我終於知道我的生活該怎麼過了
是他讓我改變這一切
讓我找到自我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