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那夢裡

昨天做了一個夢
做了一個令我覺得很開心的夢
我夢見了我自己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車
很白痴的夢吧?

我沒有車
我一直以來就是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車
自己愛去哪裡都可以自己駕車出去
去學校去shopping去哪裡都好都可以自己一個人駕出去
不需要別人載

今天出發去學校前
我說了這個夢給那位載我去學校的仁兄聽
他很替我高興而不會說這夢很白痴
但最後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是當時有沒有載著他
我說沒有
就這樣他就和我開玩笑的說了很多一大堆的話

我說
如果我真的有屬於自己的車了
我會載你的
不用失望 哈哈

除了這個夢
這幾天也夢見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在這夢裡
我夢到了很多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可能這些夢是被最近的困擾影響吧
最近我身邊的話題都是一個人
一個已經不再是朋友的一個人
也因為這樣讓我在夢裡想起了這個人
這個人永遠沒有任何要讓我想起的空間
但就在這幾天裡出現
那畫面多麼的不一樣

在那夢裡
我常常都是被鬧鐘從我的夢中吵醒
但奇怪的是
這些夢好像連續劇一樣
今天夢了一級
下次再夢下一級
夢裡是一樣的內容
不同的地方只是它不是每天都一樣
而是間隔間隔的夢見
所以這個夢對我來說很特別
也對我來說是100%不會發生的事

現在我就要去找周公
繼續拍我的連續劇
晚安了博友們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