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0/11/12

一大早醒來
第一個字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就是暈

我早已經意識到自己不舒服了
但還是死撐說自己沒事

一大早被吵醒
還沒有睡夠就被叫起身準備出去吃早餐
妹妹要早做工
為了她一個
全家人早早起床陪她吃早餐然後就載她去工作
我說你有這麼大牌嗎?
明天還要這樣
我真的很累
累到不行
為什麼總是沒有人體諒我?
一大堆的東西等著我做
沒有人可以幫補
弟弟24小時對著電腦
卻沒有叫他幫忙下分配下我的東西
妹妹一句要做工什麼東西都不用做了
而我呢?
照樣的全部做完
很辛苦

今天回學校
得到的是白去一趟
co-op的老師沒有在
白白浪費了我的時間
浪費了我等lrt還有shuttle bas的時間
在lrt時感覺自己越來不舒服了
而我只會對自己說
沒事的 ><

搭lrt回ampang然後再搭巴士去old town
來來回回用了兩個小時
也辛苦了兩個小時
在old town和朋友喝茶時
眼睛還模糊到倒掉了自己的水
我真的是不夠睡
沒有精神
回到家就吃panadol睡覺休息

醒來過後
頭更加的暈
這我才發覺
我真的真的生病了
吃完飯過後
再吃panadol解掉所有的病痛
唉~
好病不病
現在才來病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
很想見一個人

時間~
你快點過好嗎?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