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18/11/12

有一個星期沒有更新了
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好寫
但是卻又很想寫些東西下來
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真的好矛盾
><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
和往常一樣
在家做個懶豬@@
看戲睡覺吃東西玩電腦><

說起我的病
Hmmm...
應該可以說比之前的幾天好了很多吧
之前的幾天都一直吃panadol
過後媽媽還拿了不懂什麼藥給我吃
到現在就覺得好了很多
應該不需要繼續進食那些藥了吧?
而且這些藥吃多了也不好的 ><

這幾天心真的很煩哦
連續兩個星期六回學校
上個星期六回學校
那個老師沒有在
白去一趟
回到家發email給他
他就說會在這個星期弄好給我
到了昨天我回學校
看見了他
他就和我說還沒弄好
星期一才幫我弄
那就是說我下個星期六還要回去?
唉..
很閒
每次要早早起身去學校
下個星期六還要這樣去找他
快點幫我搞定吧
如果我星期一到五不是有實習的話
我早就弄好了
如果還不弄好
我怕我的成績上有個F字
因為這是我intern要弄的東西
工已經開始做了
但學校那邊到現在還沒好 @@
希望下個星期回學校的時候是可以全部弄好了的
然後我就可以放心了

工作使我很想回去學校上課
連我工作那邊的一些員工和manager都說他們想回去校園生活
但是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人大了嘛
有家庭了嘛
所以他們叫我好好珍惜校園生活
其實我一路來都很喜歡校園生活 ><
現在很想時間過快點
快點開學
不想做工
雖然office工不錯
但是對我們這些intern來說
做的東西和那些“小二”來說沒有分別
photostats, filing, billing, labeling, data entry....
還要為他們跑上跑下拿文件送文件
ehmm..算了,不許抱怨 =X

我只希望一切順利
時間過快點就好 ~.~

人嘛~一旦上了校園生活就想出社會工作
但一出了社會工作就想回去校園生活
但是呢
我就是不同
我一路以來都喜歡校園生活
不是為了錢
哪會要出去工作?
不是為了功課
哪會出去intern? ><

哎呀,我又在抱怨了@@
忘了吧
只要享受現在的生活就好
每天開開心心就好
每天甜甜蜜蜜就好 =D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