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6/11/2012

6/11/2012
今天是星期二
也是我開工的第二天

說到工作
一個字 = 累
很想快點過完這兩個月
這兩個月我會覺得很難熬
因為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做工
但是不做工就沒錢
所以沒辦法 ><

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
快快回到校園的生活
多多的assignment還有考試好過做工
現在這份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一旦做錯
整件事情就毀在我手上
真的是壓力到不行 ><

現在才剛開始
都已經這樣了
過後的話就不敢想像
我真的很怕@@

不說做工
說點別的


今天我終於發現到有個笨蛋一直在看我的blog
從2010到現在@@
對!
不用望別人了
你就是那個笨蛋><

我不知道你會看我的blog的
也不懂你怎樣知道
不過hor
看了就算
之前的事情我都不什麼記得
所以我寫過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要介意
看了就算吧 ><

記得smile ~~ =D

就在今天
有人好像生氣了@@
不要睬我 =(

我會害怕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會害怕也會跟著emo
我很想讓一個人開心但偏偏不會
我很沒用 

對不起嘛
不要這樣嘛
我沒有生氣啊
也沒有不理你啊
不要生氣不要emo嘛 ><

haiz....

和朋友談了半個小時多的電話
全部都是關於做工的東西
互相分享做工的心情以及那些壓力
女生嘛
當然是講很多的咯
而且我們都是38婆
什麼都可以談的
哈哈
就這樣她談她公司的
我談我公司的談了半個小時多
因為大家都在抱怨
在office的時間多過在家@@
回到家不久忙完了就說要睡覺
就說明天要早起做工了
這是什么生活? @@
我不要吶 ><

唉~還是是時候睡覺了
晚安各位
那位笨蛋
記得smile ~ =D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