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9/11/12

這一天
我心情不好
為什麼?
一句話很簡單
就是壓力

這個星期開始工作
說實在的
office工是我第一次做
而且還要每天穿上不自在的formal上班
穿起平底高跟穿到腳很痛
每天放工都要等巴士然後還要加上沒位子坐
塞車塞着回家一個小時多
站到腳都酸
然後還不是很穩

我總是告訴自己
很快到家了
很快到家了

一回到家
當然很舒服的脫掉鞋子然後沖涼吃飯
更不爽的是
那些家務還要留到我放工回到家做
我想說
媽,這些事你不能幫下我嗎?
弟每天只會對著電腦
叫他幫補一下都不行?
我真的很累
回到家還有一大堆家務等著我
妹妹的份也推給我做
因為她也有做工
只是晚開工晚放工
而她什麼都不用做
我卻做工回來了還有一大堆東西要做
很累很累

這一天特別的不開心
原因很簡單
我做完了那些東西後
就會房間躺下然後休息
爸爸要打電話
明明電話簿就在他的隔壁
他還要特地叫我出去找給他
然後我說等下
那時候的我覺得我開始不舒服了
有點頭暈
才遲一點出去
就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很想說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一點簡單的事情都不會自己做?
頭很痛很暈
沒辦法集中精神

過後晚上也過得不太好
我在這時候真的很想得到一些安慰
得到一些擁抱
但是還是自己承受了這一切
說了不開心
卻沒有得到想像中的安慰
反而弄巧反拙
更加不開心
睡前還默默地流了幾行淚
放鬆下心情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心情不好會很早的睡著
之前心情不好有多累都睡不著
但這次不一樣
自然而然的睡著了

這幾天我過的很辛苦
很壓力
還好明天星期六有的休息
不然繼續這樣下去真的沒辦法好好的休息

我只知道一句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沒有的休息
意識是不是說我不能走更長遠的路?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