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无聊~

做assignment做到很闷很无聊
就利用webcam来玩玩
拍拍照也不错
证明我真的很好
我没事 :)





看?我是不是很好叻?
容光焕发><
虽然房间有点乱@@
我要说一句:"烂桃花!走开!"
你们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
别在那边假假死安慰我然后就骗我
我不容易骗了

关闭这话题
STOP!!!
我还是要过的
我没事~只是纯粹无聊!

【Jenny】

2 条评论:

mcdonald's 说...

*拍手*~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啊:)~早知道你有webcam我就打过去烦你一轮啦~xD~
哈哈~你那么多烂桃花的哦?好像很抢手@_@

✿小绿✿ 说...

看来你真的做到很无聊噢 xD
我祝你接下来的是“桃花运”啦!
“烂桃花”就让风吹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