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Unifest 2011



这一天是我的学校生日
也就是昨天
25周年的庆典
请了很多歌手明星上台来表演
进场要票不过是免费的^^

下午5点出发
朋友载我们去学校去出席这个庆典
不幸的下起了大雨@@
不过这真的是很好的体验
也是我们第一次在下大雨的情况下看一场mini concert
超爽地说><

去到了学校附近的mamak档吃晚餐
然后我们就走过去学校入场
雨越下越大~
那边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人一个雨衣
全部整体穿起来很搞笑
也是我们第一次这样的疯狂
不顾形象也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被拍了照







我美丽的dear^^

很多照片都upload在facebook了
这里放少少就好 xD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淋着雨来high,淋着雨来玩和跳舞
当天好像去了club一样
很多歌手出来唱歌
全部歌都那么的ROCK!!
不用吃摇头药都会自动地摇头和跳起舞来
整场在疯狂
有一种在雨中club的感觉
真的是第一次这样享受

一开始真的很冷场
不知不觉热了起来
喉咙现在都痛了
是因为昨天喊到很够力
现在要好好保护不要说话了 =X

我们所看到的歌星和表演者有
1.Mizz Nina
2.One Buck Short
3.Shawn Lee
4.Kyoto Protocol
5.Reza Salleh
6.Alexis颜莞倩
7.Bus Company
8.Ruffneckz
9.An Honest Mistake
10.Nicky,C

大多数他们所表演的歌都是很rock的
他们还唱到摇头
厉害呐!!@@


Mizz Nina~

Alexis颜莞倩


这个男生很可爱
表情丰富且不会夸张
也很帅 xD





第一次觉得原来这些歌是那么的好听
可是就是最后有个band唱那几首歌不懂他在唱什么
拿来喊得@@
搞到我觉得很不舒服而且感觉很吵
而不是享受和好听><

他们听着歌的当时也忘不了跳舞还有呐喊
好像当了他们的疯狂粉丝一样
*其实有些根本不知道他是met sui><*



我好肥@@(脸><)
可是我爱我的笑容 :)

我的票变成咸菜了
因为下雨才会变成这样@@



我还有票在手
真想不到可以叫谁去了
理杰没兴趣
俊荣去教堂
伟伦陪家人
添喜不知道他回来了没><

至于芷雯的话,我就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了
其实我不是不想叫你去和没通知你
是因为我知道你在这一天不得空
你要和你的dear去朋友的生日派对所以我才没叫你罢了
根本就是撞时间所以才没问你要不要去
而不是故意不要叫你去的
就请你别误会啦
是因为你有了节目所以我才没通知你
其实我第一个想通知的人就是你
想问你要不要去的
就是因为我看到了你在这天出席了别人的生日会

5点多在那边站站站...站了很多个小时
表演到12点半左右就结束了
我们还38的一边跳舞一边摇着出去然后驾车去mamak喝茶
喝茶喝到1点多才回家
也在那边谈了很多天
我很久没这样的疯狂了也很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在路上我们三人(耀辉,景翔还有我)一直谈回我们以前在中学的日子
而且我们还说到这一天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出到那么夜才回家
之前出街或喝茶都是要在12点前回到家的
现在超过了我们的记录也超过了我自己的记录(和朋友出街到那么夜的记录)

可能现在我的父母对我放心了许多吧
之前说和朋友出去喝茶
没有11点就要我回家的
现在没有12点都不会打电话过来
都是我打电话回家通知一声会很迟回
然后回我一声“嗯”就可以了
以前对我的唠叨完全没有了
不会再说很多 :)

上了大学是不同点的?
我妈不像之前(还没开学时)一样
给我一些要唠叨我的表情
然后一直ngam ngam ngam
到最后我还是要出然后就叫我早点回
现在真的可以说是不同了
爸爸也没什么管,只是会说自己小心点就是了
一个星期都会有不同的朋友约我出去喝茶
一出就是9点或10点~回到家都12点1点
之前要出一定要早出和早回
现在我真的自由了?
不过我还是想像之前一样被妈妈ngam然后早早要准时回家
此刻的我真的很矛盾啊@@

不过这次出去真的很开心
好像去到club一样
虽然我没去过club但我感受到那种感觉
可以很爽不过却不适合我
到这种程度已经足够了 :)



最近我喜欢上pitbull的歌
很好听~^^
部落格一直放伤心的歌也不是办法
这样会令我的部落格变得死气沉沉的
换了全部英文歌和有些令人很想跳舞的歌
觉得还蛮轻松下的
越听越喜欢 :)

雨中的演唱会加上跳舞和呐喊
真的是我自己觉得很疯狂的一次也很享受
不顾形象的我还是很开心的说
抛开一切才是满足与快乐 :)

【J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就觉得很high~觉得比club好玩~
哈哈~
那么concert完了雨衣要还吗?><"

你...瘦惨了...@_@"吓到下~

【J3NNY】 说...

你也这样觉得?哈哈><
停雨的时候早就脱了咯^^

我知道我瘦不要吓到,哈哈
我脸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