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读书feel 1234

我来update啦
虽然是迟了很多天,但是却有很多很多话要说><

开学第一天,5月3日
因为时间表一直变更的关系所以我们非常早的到了学校
5点半起床,6点出发~
到了那边才知道原来我上课的时间是在下午3点半开始
不是吧?看到了后我直接傻眼@@
那么早到要做什么?
当然是好好的利用学校资源><
在computer lab那边上网,耗了6个小时多在那边
只能说我不知道要上什么了><
很倒霉的,这天的课到6点半
回到家就已经7点多><
整整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间学校还有电脑室里
全部以为我偷懒没去读书,其实我在学校上着网@@

开学第二天 5月4日
今天和昨天一样时间起身,累到
本来我也不想那么早起的
就是我的好朋友怕迷路也怕塞车所以早点去
怎知道?没有塞车也没有迷路
顺顺利利抵达UCSI><
我的睡眠时间又这样没了><

8点上课,一上一堂上3个小时~晕
连续间断没停过,老师~你厉害@@
第二天罢了就说要做assignment,你的第一课都还没讲完就说做assignment?
而且下个星期就要交outline?惨不忍睹
6月说要考中考,8月就说考大考,快到~~无法形容@@
不过这样也好的,快快做完快快考完,最后一个sem就能轻松的多~~

上完这一堂课后有两个小时多的时间休息
又去lab耗时间了,闲到~~
不过认识了很多不同国家和不同州属的人
所有的运动都会一起过一起玩,不错~~
听他们说住宿舍很不错,我们也打算这样做
毕竟读完书后还有时间的话可以回宿舍休息睡觉@@

谁说我没有时间的?我读书回到来要我再出去都行啊
功课在多余的时间很快就做完,回到家简直放松
唯有就是晚上时间最得空,让我想起某些事
要忙都不能@@

开学第三天 5月5日
这天严重扎到@@
8点有课,怎知道坐上了半个小时突然说cancel class
lecturer没有来
oh~不是吧?我特地早早来上你的课你竟然说没有来?
你让我太失望了~(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
然后又耗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在lab里面
除了上网,都不懂要做什么了@@
不间断的这样我会垮掉><
在电脑室的时间多过上课时间
哪有人读书读到这样的?有~我咯><

开学第四天 5月6日
又是七早八早起来去读书的一天
这天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只能说这一堂课就好像在电影院一样
老师给我们看戏,三个小时在课室里看戏,爽到~~
不过叻,看完了要写你的感言和觉得这部戏的内容是说什么之类的
还好我没有睡觉,我很注意在看 xD
看完了戏也是还有很多时间
还能做什么?就是去lab上网
这已成了我们上课的一种习惯
所以回到家了都不想碰电脑@@

所以说读大学不一定都很忙的哦
虽然每天都要去学校,但是我却在学校得空到很无聊><
回到家来也得空到无聊@@
人生就是这样
况且我的assignment暂时不用做
我的leader都不赶,我赶来做么呢?@@

我的大学生活就是这样
虽然每天要早早起身去上课
虽然每天都会迟迟回到家
但我的时间多的是~多到可以一整天待在电脑室里
睡觉都可以~~真的是无忧无虑
回到家还有个白痴陪我闲聊~聊到夜夜还不睡
不用望别边了,就是你~~麦当劳叔叔加小新扮演老夫子的你 xD
我能够体谅你做么每次都可以那么夜睡了,因为你可以在学校做猪 xD

读书feel 1234
真的好1234也好随便
我交单了啊~~那位猫咪先生,你要看的post在这里
我的读书简单的feel就是这里了,你觉得怎样?
很感动是不是?xD(做么要感动 =.=)

读书feel 1234结束~~其他的日子也是这样过 :)

【Jenny】

1 条评论:

Cheese~Potato 说...

wao~
好感动...>_<"
简单有简单的感动~哈哈~
business的课的确不难~
加你现在是foundation...简直就是大学生涯最开心的一刻~也是培养基础最重要的一刻~
上了degree就比较难跟了~

结论就是感动在可以呆在computer lab一整天~

谷语曰~第一sem都是轻轻松松度过,有些人甚至不知道怎么眨一眼就过去了~加油吧~哈哈~


env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