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可以update下我的部落格
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说,真的很多话要说
想让你知道的,想让他知道的,想让她知道的我都想说
真的很多话要说...

这几天我很感触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等下打出来的post会让自己知道我所感触的事是什么吧~

期待下一篇很长的post...
我自己也蛮期待下有多长 :)

【Jenny】

2 条评论:

mcdonald's 说...

讲左等于无讲@_@~

匿名 说...

"想让你知道的,想让他知道的,想让她知道的我都想说"

很好...我也会很期待...
不过,慢慢写吧~所谓慢工出细货~^^"
这几天,我也很感触...><"
我昨天开始已经进入与世隔绝的世界了...
加油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