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lalala

现在是半夜1点06分
我还没睡...为什么呢?
因为我在赶着学校功课~要弄一个poster
而且我对艺术没有什么天分的
叫我做poster真的是难倒我
但到最后还是做完了 ^_^

现在无聊所以我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一遍文章是无聊的文章
看我的标题都懂了啦~~哈哈
真的有够无聊的
还是睡觉养神好了~不然就变panda咯 :)
晚安 =D

【J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是无聊的post,
那么就应该放些无聊的comment了~

把酒几时有~把酒问晴天~
今天看见小猫爬树!!!
很可爱!!!哈哈~
上就很简单~
它下来时可是很慢很慢的下~
哈哈~~真想去吓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