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erm..

把头发剪短?
Erm...好吧,我决定了,我把我的头发剪短 :)
虽然是有点不舍得
现在还没剪然后用想的就觉得很心痛
因为长发伴了我很久,突然剪掉真的很舍不得很心痛 :(

不过也有好处,我会舍得剪我的长发
就代表我已经放弃了一切所有
剪了短发,剪了新的发型代表着一切从新开始
这是一件好事
让我勇敢地踏进理发店闭起眼睛然后让理发师把我的头发慢慢剪短吧
别看就没什么了~别心疼 ><

短发!我来了 :)
其实~我适合剪短发没?@@
给点意见...

【Jenny】

6 条评论:

✿小绿✿ 说...

理发师不会慢慢剪的,他会一把剪掉的xD
因为我的长发以前也是留了很久很久噢!
剪掉后真的很清爽很舒服噢!你会喜欢的;]

匿名 说...

==加油啦...
只能说,勇气可嘉~

匿名 说...

剪吧..我支持你 :)

【J3NNY】 说...

小绿``那么恐怖?我怕我会很心疼 :(
不过我知道我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

匿名1``我现在还没剪,等我剪了后才说我勇气可嘉吧 =X

匿名2``谢谢你的支持啊,只是害怕不好看和心疼我的头发><

匿名 说...

头发会长的嘛..剪了也不是没有好处啊..肥皂可以节省,又不会那么热..哈哈..加油吧 :)

【J3NNY】 说...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