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5/4/13

我真的很不想和你吵架
我只想珍惜每一天和你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你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也许你还很在意
也许你只想问个明白
但对我来说是种伤害
我不想记起这些对我来说的伤害

你的信息让我觉得我好像很随便的人
那时我看了真的很伤害
因为是从你身上察觉到的
别人怎么说我随便都好
我都不怎么在乎
因为他们都是不重要的人
但是今天就在今天
我觉得你的话对我来说
就觉得我是个很随便的人

我忍着不哭,忍着不大发雷霆
忍着不要说出一些气话然后和你吵一场架
到最后收下我的脾气
当没有事一样
当什么都不在乎一样
和你信息
叫你不要想不要去因为这些东西而不开心
我只想和你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但是我却不知道那时候你的心情是如何
是难过?是生气?还是硬撑?

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平复
就当这是一个小吵

呼~
今天打了一大篇很长很长的感想
只想把这些收藏
有时候回味一下也不错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