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加油

亲爱的
考试加油
今天是你这个sem的最后一天考试
加油啦
过了今天你就和我一样重获自由了
哈哈

好好休息吧考完试后
我不奢求你考完试后第一时间找我
我只奢求你考完试后就好好回家休息
辛苦你了这几天
熬夜读书不是你的料
但是你为了这些难搞的theory把你弄得累垮了
知道你熬夜
为你很心疼

记得考完试后就好好休息吧
就算考试考到自己觉得不是很好都好
最重要的是有充分的休息
不要把自己累垮了
成绩的事就等成绩要揭晓的那天才打算吧
虽然我很害怕成绩揭晓的那一天
害怕接受F的事实 TT

现在呢
就等你考完试后就好好的让自己放一放假吧
让自己轻松

要记得
尽了力就好
别强求自己做到最好
尽了力就好了

也要记得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直到你不需要我陪伴的那一天
我爱你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