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at the moments

当那一刻开始的时候
当我们开始那个话题的时候
当我的假装被识破的时候
这一切都改变了

本来以为可以假装什么事都不在乎
什么事都可以当没事发生的时候
我的伪装被识破了

当谈起那个话题时
当想回那个画面时
我的恶魔的念头出来了
那一刻
真的会有想过这么做

那一刻
我才觉得
我不值得爱
我才觉得原来我就是那么懦弱
我就是那么随便?

只想说
这样的我
应该是否继续生存下去?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