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无标题

这几天
睡的不是很好
过得不是很好
总觉得什么都不好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少了一个人的陪伴
这四天总是觉得自己过得不充实
好像少了点什么
原来就是少了那么一个人

有时候真的不要太依赖对方
如果有天不在你身边
自己该怎么生存呢?
要学会独立
有时的忙碌也应该换来体谅

我开始害怕九月的到来
也害怕他毕业后的我们会怎样
我不敢想象了
就现在
只是单单的考试我都觉得不自在了
过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呢?

不要有太多的想象
我应该要
学习独立
别太依赖对方
太依赖
反而会弄巧反拙
所以要懂得习惯
要懂的体谅

希望他明天的考试一切顺利
过了明天
我不会再是那么的孤单了

亲爱的
加油 ♥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