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无聊

hmm..
我假期了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当然是开心啦
但是也不要开心得太早啦
因为我还没有完全的假期
如果他也假期了这样才完美 :)

自己一个人假期真的很无聊
他要读书
我做什么好呢?
上网
睡觉
看戏
发呆
全部统统有了
真的好无聊 
还有几天
无聊这几天就可以了^^

天气最近热死
搞到我坐立不安
睡也睡不好
真的很想念昨天和他一起度过的日子
是暂时为止和他一起度过最长时间的一天
我很怀念

呼~~
现在真的好无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了
到底他读书读到怎样了呢? 
hmmm...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