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Sunway Lagoon with my love ♥

星期五
19.04.2013
这一天
我与我的爱人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玩水去 

第一次
与他玩水上活动
还有和他的几位朋友
这一天我非常的开心
也非常的期待
期待可以和他二人世界的时候
期待和他玩水玩到疯狂喊的时候
期待和他玩水玩到整身湿湿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的时候

这一天我们七早八早起身准备出发
因为怕塞车
所以就很早就出发了
8点多在taman connought MC Donald吃早餐
然后就出发去
去的途中是有少许的塞车
不过很早就抵达目的地了
去到那边还没开
可能是太早到的关系吧 @@

去到那边当然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我的傻佬被我逼拍照


在停车场的时候与他的合照 
 看得出他是被逼的吗?
哈哈

到了Sunway Lagoon
抵达了目的地
拍照拍照
还是拍照 @@

他再次被我强逼和后面的公仔拍照
@@
别那么勉强嘛
><




今天特别少人
是不是全部人要在20号去呢?
因为20号头1000位收费RM20
普通天呢就是星期一至五
有students promotion
buy 1 free 1
其实不算什么promotion啦
才扣那少少
不过好过没有扣啦

买了票
就是下面那张图片
手表的
不怎么出奇
因为之前我也有来过
也是手表的
开心的事
能和他手牵着手带着一样的手表
虽然是假的啦 ==





他没有注意到被我偷拍@@
不过过后被他发现了
如果他看到我upload上来
肯定给他骂死 @@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张
简直是

HOU YING ARRRRR~~~ 

过后我们就进去开始我们的玩水之旅 =D

一开始我很想找那个蛇头的来玩的
那个之前我玩到真的很刺激
很好玩

第一样玩它就是了
因为一旦你干干上去
就会湿湿下来
那种感觉很爽
不过我们就一边玩一边找着去

一开始就去湿下水先
去那个地方是湿水全身的
一旦你进去
就会喷你喷到湿完
好爽
不过呢唯一缺点就是我穿白衣
湿完就看到里面那件的颜色@@
如果只是他没关系
不过忘了还有他的朋友@@

我们一直玩着上
他是第一次来Sunway Lagoon
不过呢他就好像来了很多次一样
一直和朋友说哪个好玩
那个怎样怎样
看到都好笑
哈哈

一直玩着上
玩了很多水上活动
很刺激
也玩了新的两样东西
很不错下
够刺激

5D有点真实
但是却没有那种刺激感
如果有的话就更加爽
不过很危险@@

玩了很多
不过也有很多正在upgrading
sien了咯
我要玩的蛇头也在upgrading
没得玩 :(

这次很快就玩完了
应该是没有什么人玩的关系
所以一去到不用排队
直接到你
所以就觉得很少东西玩
很快玩完

但有一个游戏比较不是很开心
就是要玩那个ATV的时候
突然下大雨
一直等
一直等
等停雨
等停雨后还不能玩@@
到最后都不知道等了多久
就轮到我们玩了
玩到最后
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又下起大雨
还好已经结束了那个游戏
下一round在等的人没得玩@@

然后我们还去了人造沙滩,人造海滩玩
租两个救生圈来玩
在水中漂浮
不会游泳的两个人
在那边玩水
哈哈
然后一直下大雨
我们就去凉亭那边避雨
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个时候很享受
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一边谈天
一边吹风
可是最讨厌的东西来了
就是一直打雷
我很怕打雷@@
所以就一直逃避
不敢睁开眼睛看
也盖着耳朵

傻佬知道我怕打雷
然后叫我和他一直坐
他抱着我
我很开心也得到很多的安全感
那时候不怎么害怕了
不过呢我还是坐回去我的救生圈上
因为一来有人看着会不好意思
二来没有打雷了
就坐回去咯

然后就下去海滩玩水
那时还是下着雨
不过我们照样玩

那个时候已经3,4点了
玩玩了这个
然后就去玩其他的
就玩射箭
人生第一次玩
本来不敢去尝试玩的
因为害怕会拉伤或割伤
到最后被他说服去玩了
erm..不错玩一下的其实
我也蛮厉害的嘛
哈哈
至少厉害过我的傻佬 =P

然后玩paint ball wall 
就只是射铁板
就一直射
其实到现在我不知道射来什么用@@
就射罢了咯
玩下嘛
过后就全部玩累了
5点多回去冲凉

然后冲完凉后
很自然的就拿出手机又来拍照
他又被我逼了@@



头发湿湿好像傻婆这样
没有吹风机吹头发
不习惯@@
等它自然干

然后就去Sunway Pyramid走走加吃晚餐
去Kenny Roger吃我们的晚餐
我第一次吃Kenny Roger
吃起来还蛮不错的
然后很饱
而且价钱是有点贵
不过可以啦
出来玩开心就好

本来说吃完晚餐后去看戏的
他的朋友提议的啦
因为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就选择回家睡觉更好

回家的路中因为在toll那边和他的朋友的车走失了
然后我们就用GPS自己回家
Kesas去MRR2那个highway很塞
不懂塞什么鬼><

他送到我回家
然后到他回家
我不知道他用了多久的时间回到家
然后我们就谈一下就晚安各自休息了

我才发现
我的脚很痛
应该是穿着拖鞋玩的关系
弄到脚伤了
现在还很痛
在血管那边受伤@@
希望快点好啦
不然我不能穿鞋了 ><


然后全身很酸痛
很疲惫
但是就是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习惯了晚睡吧
然后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想
说真的
我宁愿不要睡觉然后发梦
因为这个梦搞到我哭了
什么梦就不要说给你们知道 =P

这个旅程我很开心
也很享受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过了一天
之前在等到这天到来的时候
一直觉得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为什么还没到这天?
然后到了这天后
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
真的好舍不得

希望下次和你出去的时候
时间可以停留在那边
或者过得慢点
这样我就可以都留在你身边久一点
这样多好

好吧
别再发白热梦了
这一天的旅程到此结束
希望还有更多和你的快乐时光
还有更过的旅游 =)

 ♥ ♥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