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茵开心与不开心的生活


03.04.10

今天八点就被吵起身~没有好好的睡一觉,真的很累
姐姐的一通电话吵醒了我。赶忙叫妹起身做好准备出去
因为今天是我们三姐妹难得的出街日~姐姐出嫁到现在都没一起出过了
今天还算玩得蛮开心的一天,虽然脚走的有点累。。

10点半去到ts什么店都还没开...姐阿姐,都说不要那么早的啦!!!
neway开门了就进去唱K。。贪吃的姐姐拿了很多的东西进来吃
被我说他来这里的目的是"吃东西~吃东西~吃东西"。。
这就是他所点的东西。。。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拍到,这只是开胃菜罢了。。我晕@.@
唱完了后就走街,走不到一小时回姐的娘家。他们真的不是走街的料
太阳晒一晒都要搽太阳油。。夸张 =.="

这样又过了一天。。真的是很敷衍的带过叻~~~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只是小小的事情我都把它写到长长的
真的是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傻了??
明天又要早起了,去休息不是更好吗。。
大家~晚安了^^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