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09.04.10

直接進入正題~~
放學回家后天氣開始轉變
好害怕下起雨來
因為等下我要和我的小學朋友聚會

3點半左右
去了霓的家一起出發
到了那邊下起大雨來
4點3個人走路去,外面下去大雨來
狂風大雨,霓的哥哥把雨傘讓給了我而他就在淋雨
真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拿不拿雨傘都是一樣的
因為當時真的是拿雨傘都沒辦法的
大風吹來連雨傘都抵擋不住
抵達了old town整身濕完了,霓也是濕完了
而且還要吹冷氣,好冷~~~~

我們真的很早來
早知道遲點才到啦,因為他們個個很遲才到
其實早到遲到都是一樣,因為我不能逗留太久,霓要去補習
所以就要早回家了,聽他們說他們玩到很顛
很想再逗留下來和他們拍照,和他們留下照片做紀念
畢竟多年不見的朋友,留下照片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早回家~~
回到家就準備出去阿姨家燒BBQ
本人我是可以說比較不喜歡BBQ的
因為肚子餓在那邊燒著又不能吃,很辛苦的哦
而且還要等很久那個叻。。餓到~~

不過呢,一直被媽媽逼我吃東西
飽到我想吐了 ==
下次真的不要給我吃太多的BBQ了,我會反胃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