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我來update了~~
很多天沒更新了,很多人問我
是不是要放蜘蛛網?
哈哈~~可以說,差不多的啦


05.04.10

星期一,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眨眼就星期一了,我可以說是『我好像還沒過完我的假期厚』
不知道為什么,地球好像轉得越來越快了
讓我有點頭暈的感覺@.@

今天照常上課
上周會時我聽到了一件消息,一件讓我們這些懶蟲開心的消息
明天后天有運動會選拔,我們這些沒有運動細胞的當然不用去啦
所以只是值得我們開心的事
可以休息兩天叻。不開心哦?哈哈

雖然今天的科目上起來有點悶(簡直是悶)
不過想到兩天可以給我偷懶當然是開心的啊
在班上全部不用給意見,全部一直贊同不要去
明天?他們說去看戲。。我想想,還蠻缺水的這幾天
不過還是算了,在家也是悶的,不如去看戲。

上課到了最后半小時,一直看時間
幾時才可以放學?好慢哦,我要逃離這個老師教的課

放學了,上華語學會
終于可以讓我找到放輕松的地方了
玩游戲,“繞口令”。很久沒饒了,舌頭肯定打結
今天很多人,敏沒預算那么多
所以所以~`我們這些AJK不用玩啦。。幫忙gap shui
哈哈,方法其實很簡單的
只要把玻璃彈珠夾起來然后繞口令傳給人就可以了
有些人并不知道我偷拍了他們
應該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吧??呵呵

看得到是什么嗎??
就是碗中有石頭、水、冰加上必用的玻璃彈珠
看起來好像很復雜其實很簡單
唯有復雜的事繞口令的過程。。

我的dear...為什么堵嘴啊?
是不是在煩惱啊??哈哈
被我拍到堵嘴的樣子,拍了后才知道的
哈哈,真是可愛的zek...


華語學會結束
AJK留下來討論東西,很多東西都不能
唉。。我們的老師真的是。。。。

還好早回,因為回到家就下起大雨了
真的是幸好哦。。


06.04.10

星期二
朋友說去看戲

Clash of the Titans

看3D的,不錯
可是我覺得好像被騙了
不是3D是2D,是我的錯覺嗎??哈哈
Galaxy看戲是這樣的啦
還蠻不錯的,雖然有些有點無聊。。


看完戲后下半場,去old town喝茶
在那邊還蠻開心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了
感覺上有點無聊
朋友sms來問我要不要去喝茶。又喝茶==
大家真的很會選時間啊,一天里面各各朋友都信息來說去喝茶
由于等下不知道怎樣回家的關系,所以就去加入了另一班的朋友
MC Donald喝茶。。。
有說有笑,不過都不是我在說不是我在笑

回家,差不多五點了
還好沒被問去哪里那么久。。
這樣又過了一天,真的很快。。。

【Jenny】

没有评论: